您的位置: 首页  新闻速递

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2021年上半年管理人员招聘启事

发布日期: 2021-04-19   浏览次数 4
 

基本信息
招聘单位: 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 招聘岗位: 办公室管理
岗位类别: 管理服务岗位 招聘人数: 1
学历要求: 硕士 学位要求: 硕士
年龄要求: 专业要求: 人文社科类
报名起始时间: 2021-04-16 报名截止时间: 2021-05-03
基本条件和要求
    1.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; 2.熟悉档案管理,资料整理,有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; 3.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,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。
岗位职责
    1.负责各校长班、会议后勤保障工作的协调安排; 2.协助各类校长培训班办班资料归档整理以及学员信息系统维护; 3.协助中心各类活动新闻稿编写、排版,微信公众号维护等; 4.积极完成中心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任务

 

有意应聘者请通过华东师范大学招聘平台(http://www.jobs.ecnu.edu.cn/)进行岗位申请。本批次公开招聘简应聘申请投递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3日24时。公开招聘公告网址:

http://www.jobs.ecnu.edu.cn/product/recruit/website/RecruitNoticeViewNew.jsp?FM_SYS_ID=hdsfdx_hr&entityId=9601F46F6400459DB645B364D7114FA2